Friday, June 18, 2010

人就是很矛盾的动物
担心事情不发生
发生了就更担心它将延续到另一个发生
很矛盾。。
时间嘀嗒嘀嗒的走
眼看票还有那么一叠
天啊。。心想“卖不完”。。
我承认心里想说少人来看
没有这么怕。。
可是又怕卖不完
sien.. 矛盾。
可是有时候就是无奇不有
最后半个小时,
chin sheng 走来讲我要十一张
yik kuan 讲我也要六张
jin mu 还讲我这里要保留四张
哇哇哇~
不够?!!!
东打西打。。到处打电话问还有多少剩票
结果另一个档口也空了
头大~!
幸好一些committee手上的票还没卖出
东凑西凑。。总算搞定了
就酱。。五百张的票售空
我们副主席兴奋到~~~紧张啊。
我就惨了。。现在更怕了。。
啊~~~。。。

4 comments:

lulu_ma said...

票卖完是好事,就有更多人有机会被感动。怕什么?心里想自己尽力的表演,为了让更多人接触佛法,获得心灵的成长,是有意义的,还怕什么?怕是因为心放在不对的地方。。。

Carol Lim said...

嗯。明白。=)

美慧~❤ said...

all the best for the performance ^^ jia you~ jia you !!!!!

Carol Lim said...

thank you so much mei 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