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7, 2010

文武双全?

最近很爱问自己一个问题
“我真的那么厉害吗?”

在这里,
身边的人常常说
“锫滢很厉害咯~”
“Carol 好劲啊~”
“哇,你很会咯~”

其实。。真的那么行吗?

有时会静静的回想
自己做了什么
做了,真的做到最好了吗?
还可以再进步吗?
没了吗。。?
不,还有。。

夸张的赞自己是个“文武双全”的女生
哈哈。。
因为自己的好学和好奇
从小,一直不断让自己学习和尝试不同的东西

因为喜欢玩,
小时候曾经玩过的游戏种类
已经多到数不清了

长大后,
不理脚上的伤,大胆的瞒住老师加入了学校的田径队
当了三个月的跳高和赛跑选手
哈哈~很自豪的说。。哈哈~
后来被妈妈破坏了我的计划。。==

因为喜欢文艺,
所以喜欢看书,画画,手艺。。
也爱摄影,设计,涂鸦。。
记得小学自告奋勇的报名手工班
(还没经过家长同意,就自己鸡婆报名了)
每个星期六都很开心要去课外活动
不理卡通,不理要早起床
就是要去学校做手工。。哈哈~
还会自己跑去附近的购物小街买材料
小学还有一个辉煌纪录
就是当上“学长团”的团长
哈哈~

到了中学,
自然而然的加入了童军队
逮到了机会,还不玩?
玩~!一玩就玩了几年。。
哈哈。。童军大家庭的生活真的是爽到没话讲
我的“武”,就是在这里学来的
露营,操步,越野,挑战。。
管理,纪律,团队,待人处事。。
本身最初的舞蹈经验就从这里开始
除了童军协会一年一度的“童军夜”表演比赛
还有中学佛学会一年一度的“灯系列”表演比赛
就酱度过了中学的生涯。。好玩!

上了大学了,
好玩的心,还是酱爱玩
哈哈~~
平时参加佛学会活动就够多够忙了
现在还皮痒参加别的学会的活动
(我不是会员。。哈)
参加了Music Club的会衣设计比赛
头痛了两个星期,终于交上了
结果,就交由天定吧。。
(当然希望可以进五强咯。。哈)
结局如何,敬请期待下回的报导!谢谢~

其实有时候很感谢自己的好奇心和好学心
因为它们真的让我的生活多姿多彩
我喜欢学新东西
不怕失败,只求一次尝试的机会
不是因为怕输,不是因为爱面子
是因为我喜欢充实自己的感觉
人生短短几十年。。
要玩就玩,要尝试,就敢敢去~只要你敢!
前提是,不伤害自己或别人,不犯法,不犯戒
尽情的享受吧~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