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我,木纳..

我承认我是个不把关心挂嘴边的人..对于身边认识或不熟悉的人,我不善于用言语嘘寒问暖,因为很难在对的时候说对的话..渐渐长大更明白"话多不如话少,话少不如话好",有时候讲多反而错多,所以我选择用我的方式去表达自己的关心..必要的时候,我会用我的双手双脚帮别人代劳,只要付出的那一份力是有用的.我还有一个习惯,就是喜欢当个聆听者,听别人的故事,听别人的喜怒哀乐,曾经有个人形容我总像个24Hours待命的"垃圾桶".呵..我可以用很多小小的行动去表示自己的关心,但就是说不出口..有时候觉得自己真的很缺乏"爱语"的精神.对于很相熟的朋友更是没有"爱语"可言..因为太熟了,说的话都是实话实说.但如果发现原来认识久了,对方并没有可以了解或习惯自己的作风,就马上退缩了..

"对不起,有时候开玩笑的表情会比较严肃一点."
"没有啦,我乱讲的啦.."(=="冒冷汗)
"其实不用太认真,讲爽而已..=P"

我知道有时候酱是很欠打,只是想搞一些气氛嘛.. :S

2 comments:

shyan娴 said...

谢谢你以文字表达的关怀~
看到有点感动~
哈哈。。。
谢谢你啊~~
真的很谢谢你><

Carol Lim said...

^^...u're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