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 2011

26日3月2011年 他的演唱会



哇~这一刻真的觉得大学生活多么珍贵啊。。
悠闲的坐在礼堂的角落
听着台上一把又一把的好嗓子
拉曼真的是卧虎藏龙
没想到一个校园歌喉战可以让我这么HIGH..
而且冠军如我所料,就是那位帅哥啦!!
一首冠军歌曲《恋爱ing》简直把现场变成了个人演唱会
Wow...




今晚最兴奋的就是见到了黎昇铭老师
马上变成了小歌迷,买了他的新专辑《男人。男生》
然后排队要签名和合照。。哈!
对别人来说,他也许只是个歌手
但对我来说,他就像用佛曲陪伴我长大的学长
打从中学就听他唱的佛曲。。
最爱的那首---《我愿》
多年后见到本人,心里有种莫名的熟悉
虽然我们不认识,但因为佛曲我认识了“黎胜平”
感觉很亲切。。
很高兴见到你!我的佛曲偶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