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1, 2012

2012年的第一篇留言:

2012年1月11日。阴天。

古晋连连下了两个星期的雨
时大时小,时有时无
我的Gmail布景渐渐的变成了我的气象预测
如果外头下雨了,我的Gmail就会一片乌云,偶尔还有雷雨==
雨过天晴了,你就渐渐看见阳光,重见天明~T.T
还不错,无聊的办公室日子还有一点乐趣 =)

******************************************************************************************

快农历新年了,
大家渐渐的都没了工作的冲劲,只希望假期快快来~
第一次正式的上班,不晓得拿到花红该有什么样的心情
只知道,银行里又多了一些pocket money
而且2012年1月才过了10天,我已经拿到了这个月的薪水=='''
太早了吧~?!
老板给足一个月,一毛都没减,那接下来两个星期不上班也行~

2012年的第一个月, 我也让自己的生活做了小小的改变..
  • 新的一年,终于给自己定下了工作上短期内要达到的目标
  • 新的一年,开始计划接下来要怎么扩张自己的财路!不是贪钱,只是开始发现真的要趁年轻,有能力和体力的时候多为自己的以后打算。有句话我还蛮喜欢的“女人要有能够给自己过好生活的能力”。我们不能指望将来谁会让自己幸福,但至少我们可以努力不让自己过得不好。。
  • 新的一年,也做了选择,让那瞬间发生的一段故事来个平静的句点。这个故事从发生到结束,不长,可是很有意思。它让我再一次的思考:what is LOVE? how do we DEFINE love? 老实说,我已经答不出来。=)

每一个新一年的开始都让人的心里有了新的希望,新的憧景,新的力量继续向前走..

2011年12月31日:惨了~今年好像事事都不顺利 =(
2012年1月1日:很好,新的一年,又是新的开始!=D


==..新年的力量真的太厉害了~
今年,我却希望农历新年不要来
来了,到了,过了,我不想面对的问题就要发生了..


3 comments:

Ng Jin Chen (JaCee) said...

姐妹~ 不用define什么爱。。
爱就在这~ JACES 就是爱~ LOL~

我就是那在最后面的那位。。 默默看着前面来来往往的人。。 哈哈~

Carol Lim said...

真的觉得你很gelik啊~

Ng Jin Chen (JaCee) said...

yes! 达到我所要的效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