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3, 2012

纯。友谊。


扭开电台,这个周末的话题好像都围绕着这部剧
--->《我可能不会爱你》
“纯。友谊。” 的存在突然起了一阵热潮
大家都好奇,男女之间,真的有纯友谊吗?=)

这部剧不算最新,是去年的
听到名字时,其实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
可能因为脱离台湾偶像剧太久了
某天早上醒来,睡眼蒙蒙坐在电视前随手一按
O.O!! 李大仁出现了。。
就酱,被它击败了~
13集,4天不分昼夜,解决!






是台湾的偶像剧进步了
还是故事的内容引起了我的共鸣
我掉进漩涡了~

这部剧,
从头到尾,动用了我很多的脑细胞
消化大仁的“初老症状”
吸收又青的“熟女日记”
。。。
还有程又青,李大仁
这一段,恋人未满,的友谊

我们身边都有这么一个人吧
一个,[最好的朋友]

Nic,我想起了他
Henry,好像。。他
丁立威 ~ 嗯,是他
而李大仁。。








2 comments:

nyin said...

最近~
我也在追这部戏
=)

Carol Lim said...

好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