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每一次真的很累的时候
会打给妈妈
每一次真的很不开心的时候
就会接到爸爸打来的电话
每一次。。
我一定是很开心的接电话
然后留着眼泪的把电话挂断
以前在家真的很少听到爸爸的关心
出来读书后
爸爸每次在电话里温柔的语气
听到他难得的笑声
他的关心,他的叮咛
这些。。是我从小到大一直很渴望的
他从来不记得我的生日
从来不为我的成就表现开心
从来不过问我的生活
从来。。不曾听到他关心的问候
我已经不记得最后一次他带我去玩
是什么时候。。
可是,我会永远记得今天。。
爸爸对我笑了
爸爸说没关系,很快就没事了
我最喜欢听爸爸说。。
你吃饱了吗?
在干嘛?很忙吗?
不要到处乱跑。。晚上早点回家。

我。。想回家。。
爸。。妈。。
突然觉得家里很远。。

2 comments:

Horseyma said...

挺住,很快的!只要记得每次的离家是为了期待再次回家,离家是加速回家的那一刻。

保持这种心境,就有勇气去面对。而我,也即将等到这一天。2005年7月2日,我离开家里到外求学。虽然一路以来都有常常回家,但那心情很不一样,感觉像是回去度假,最长也只待2个多月。

2010年5月2日,我要回家咯~这一回,是回去生活了,5年了。

加油~下一个就是你^^

lulu_ma said...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单中坚强
每一次就算很受伤也不闪泪光
我知道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
带我飞 飞向希望
而父母就是我们隐性的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