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放任心中的一百次流浪 -- 刘轩

古代人家说: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今天达子说:我和刘轩见面去了。。
哈哈。。@^^@
难得的机会
这么准,这么巧。。
让我见到了这位才子的才子
他爸爸 --> 刘墉
他儿子 --> 刘轩

很特别的一个主题《放任心中的一百次流浪》







因为担心心情的转变
就把握了时间
赶紧把几句话说一说
将近三小时的分享
刘轩用了他一生一路走来的经历
和我们分享了很多很多
他的童年,少年,甚至到了今天
每一次的转折,每一次的选择
他的家人,他的朋友,他的事业成就
毫不吝啬的告诉我们他们的故事
很精彩的分享

其实我在想会不会刘轩这么一个巡回义讲分享他的流浪故事,大马会掀起了一阵“流浪”的风潮??
== **无聊** >.<'''

他说了一些让我比较印象深刻的话,
与大家共勉之~^^

时间到了,一切结束了;接下来,要怎么走下去。。

快乐的旅途,是经历很多不一样的经验。

真正的人生是得到了却失去,
失去了再得到,然后又再失去。。

做任何事情,告诉自己没有后悔。

每一次的体验,都是特别的经验。

每一个转折点,都是连接下一个道路。

人生是一串回忆。

流浪,就是为了回到原点;
回到原点,为了再次认识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