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突如其来的信息

突如其来的email,说实在让我有点不知所措
怎么样的回复才能表达我的想法
情况是酱的。。

前两天收到了一个佛学会同伴的email
她突然向我们道歉自己没尽责
希望我们原谅
她说终于明白佛学会为什么和别的不一样
希望还有机会可以为佛学会做些什么

讲真的。。
从来没有责怪她
从来没有觉得她什么都没做
大家工作范围不一样
不能比较,也没有必要比较谁做多做少
很开心看到她说会开始努力参与大家
所以。。最后回复了她这些话。。

“我只是想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方式
我们为佛学会付出努力的方式也不一样
时间,没有迟或早
只要你适时把握了机会
每个人都是从零开始,从头学习。。
不要责怪自己。不要觉得自己没有用。
我们也只是尽能力去做
Exco这条路,注定我们十三个人一起走
少了一个就是少了
别看小自己的存在
佛学会的门永远都为大家打开
办活动累了就休息
休息够了记得再回来和大家一起为佛学会尽力
只要心里清楚明白自己在做什么
就让自己“甘愿做,欢喜受”
Exco也好,Ad-Hoc也好,活动也好
选一个自己舒服的方式参与大家
谢谢这一路上有你。。
真心的感激..^^加油!”

我不知道酱是否表达了我心里想的
但,我真的希望她可以明白我们没有责怪她
我们都是一起的
就像立恒主席说的
在佛学会里,我们并不是孤单的
我们有大家一起承办
就是这个力量。。

突然想起。。
我们十三个Exco不曾来个大合照
该建议建议了。。
还有两个月就卸任了
不知不觉,一年就过去了
回想一年前大家考虑是否要承担工作
东考虑,西担心,上烦恼,下犹豫
当时想酱多,我们也不自觉的忙了一年
活动一个接一个,忙了一圈又一圈
但,也越忙越欢喜,越兴奋
哈哈。。剩下的日子
好好再为佛学会做些什么吧
大学生涯,谢谢大家的陪伴。
记忆不留白了。。^^

2 comments:

siangl said...

jia you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