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4, 2008

傻瓜。。。



我们都曾经如此傻瓜过吧。。
也许现在的我们依然还是这么傻的爱着一个人。。
真心爱上一个人时,我们也让自己心甘情愿变成了一个傻瓜。。
不知不觉。。自己会为了他的快乐,为了他一个幸福的笑容而做了一件又一件的傻事。。
有时候傻得连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傻得可以。。
突然想起一部戏。。大家都应该不陌生的一部戏。。
《恶作剧之吻》和《恶作剧2吻》
故事里江直树和袁湘晴的爱情故事。。
湘晴的傻理傻气。。直树的默默爱意。。
。。傻瓜会有傻福吧。。:)




【越在乎的人】

越在乎的人,我反而越会对他产生误会
越在乎的人,我对他的要求越高
越在乎的人,往往伤得我最深
越在乎的人,往往是让我最快乐的人
越在乎的人,往往也是让我最难过的人
越在乎的人,往往也可以让我一蹶不振




【世界上最傻的人】

--世界上最傻的人是对一段永远都不能会有结果的人付出自己的真心
--世界上最傻的人是爱得苦爱得痛爱得累却还要坚持去爱他
--世界上最傻的人是不在乎自己会伤得有多么重
--世界上最傻的人是只会一厢情愿的人
--世界上最傻的人是 爱他说不出口





听过《我不想忘记你》这首歌吗?
或是《不药而愈》。。?(郭静)
就算受伤了,也想记得自己曾经有过的傻。。
想让自己继续的傻。。
因为那时候的傻,是幸福的。。:)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i think you really a 傻瓜 lah...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