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一个满了水的杯。。


30.05.2009

9.10am。。
带着十分满的杯子离开了太平佛教会
离开了第25届全营
离开了这八天一起精进的法侣们

火车缓缓地向前走
我带着一颗满满的心再次重新上路
就像诸佛弟子们一样
学成了就会到处去把佛法弘扬开来
小小的一个我
还没有祖师大德们的能力
所以小小的我。。就做小小的事




看着窗外急速闪过的景物
回想这短短的日子
每天充实的课程活动
有一大班学佛的朋友陪伴着
这条路上,我们不是孤单的
大家一起在走着。。

每天。。
我们都在探讨佛教的起源与开展
生平第一次这么长的密集课程
说实在,一开始有点吃不消
因为还没有整理好自己的心
进营前,回家的一个星期一直在忙
几乎还未好好的休息,假期就结束了

全营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学习环境
师父们的用心指导
同伴们的陪伴和推动力
整个学习气氛是很强的
没了手机的引诱
没了外来其他人事物的干扰
我发现在那里。。
真的可以好好把心收拾回来
然后让自己投入课程
一开始觉得七天好长好累
但最后一天
老毛病一如往常的犯了
希望待多几天
好让我们学习更多
因为很难得大专生有这么一个学习的机会
大学短短几年,我们得以参与的机会真的不多
好可惜。。
但,也感恩这一切因缘的具足
至少,我来了,我参与了
我把自己的杯子添满了。。^^

“波罗奈” 组的朋友们,有缘我们明年再聚吧。。

3 comments:

Horseyma said...

(^o^)
不晓得为什么我就是为你的参与感到开心,或许至少我知道你没有因为“离开”而把佛放在古晋。为你更加精进的学习佛法骄傲!

传承的路上我们一起加油~
佛教需要青年,青年更需要佛教~与你共勉之

lulu_ma said...

这条路
我们一起在走着

Carol Lim said...

---〉Rui

哈哈。。好像我中选了的感觉。
不过,了解佛教的起源与开展,感觉很不一样
可是形容不出那种感觉
就。。对佛教更亲切了
哈哈。。

---〉Ma

对啊。。我不再感到孤单
因为你们一直都在陪着我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