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我。。一个人

我只想对自己好一点
就算是一个人,我也要让自己过得好
继续望着我爱的星空
继续用自己的眼光和角度看世界
继续哼着那些熟悉的歌
继续着。。一路走来的生活




不想让自己曾经被许可的依赖变成了习惯
因为当我需要你时。。你不会在
我只有我自己。。




所以一直告诉自己要努力,要坚强
要靠自己,保护自己。。
不许懦弱,不许再哭,
因为当我大声喊痛时,你不会再出现了。。

6 comments:

黑暗天使 said...

讨厌‘一个人’这三个字!
那代表孤独和寂寞!
现在我要一个人了!
好怀念以前哦!
唉!
未来的日子一定不好过!
不过怎样还是要过,唯有加油咯!

Evan Lim said...

不怕一个人,但我们会怕极莫。。
我好怕有哪么一天哦。。
好伤人。。

快乐起来吧。。你还有我们JACES。。

Carol Lim said...

---〉黑暗天使

不要讨厌一个人咯。。
现在只是个开始
将来很多的时候
我们都要习惯一个人

---〉Evan Lim

对啊。。我知道你们都在
^^

黑暗天使 said...

是咯!
难免的!
终不会有人会永远陪在我们身旁的不是吗?
唯有坚强点!

Carol Lim said...

--->黑暗天使

就算身边有人在
我们也不能一直依赖
生活是一起,但人生是自己的
所以。。终究要习惯一个人的空间
加油。。
一个人也有好玩的
嘻嘻。。

黑暗天使 said...

谢咯!
一个人的感觉不差啦,
不过不要一直就可以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