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我的玩伴


三个超级惹人爱的小瓜^^

*************************************************************************************

我没有从小一起玩到大的朋友
别人有邻家小孩做伴,
我有从小陪我一起长大的“好朋友”
家里有两个和我同年的家伙
*表弟 (阿姨的儿子)
*表妹 (姑姑的女儿
我们家的小孩很多,所以彼此从小就伴着对方长大

以前,
我们读同一间幼儿园,同一间小学,同一间中学
补习班也是一样的,因为方便,哈~
后来,
我上了拉曼,他们两个也上了同一间大学,读同一个科系

小时候大人常常拿我们的成绩作比较
考到最差的就惨了,一定会被痛鞭一顿
后来我们变聪明,一起pakat好
分考卷时,都不跟家人讲,问起都说还没分
等全部考卷都分回来了才讲。。
与其一科一科,不如一次过讲,然后被鞭一次就好
我们家大人鞭人的功夫,不是开玩笑的
很痛,而且痕迹很明显,一定会被同学看到。。==

想起那些时光,哗~我们都这么大了
虽然长大后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和朋友
但总不忘记家里还有一个一直都在的“好朋友”
即将步入社会大学的我们,希望一切依然顺心如意
祝福你们^^


我们一岁的生日


应该有三四岁吧。。
这是我生平唯一一次的spiky hair
剪完后哭了好几天,一看到镜子就大哭大骂
哈哈哈哈哈~


嘻。。最喜欢这张照片
小时候常常就像双胞胎
*明明样子完全不像==*


Forever Best Pa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