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喜欢或爱做的事情
你呢?有吗?
我。。有吧
喜欢用双手做很多让别人和自己开心的事情
喜欢用双脚到处游走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我们都喜欢为自己的生活留下很多的纪录

可是。。如果有一天
你不能再继续做自己喜欢的东西
喜欢游泳,但不能再游泳
喜欢唱歌,但伤了喉咙
喜欢跑步,但双脚瘫痪了。。该怎么办。。

我。。最害怕就是失去已经受伤的双脚
每天都小心翼翼的生活
害怕哪天因为一时的贪玩
把自己的下半辈子赔上了
。。。。。

拥有自己喜欢做的事情真好
因为在享受的那一刻,是最幸福的。。=)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作为一个新手,我一直在寻找的文章,可以帮助我在线。谢谢哇!谢谢!我一直想写在我的该网站的东西。我能参加你的文章的一部分,我的博客?

Anonymous said...

显然有很多知道这一点。我想你在某些功能的优点也。继续工作,非常出色!